close



html模版范冰冰被勸提前離場 華中師大:事前未報備她參加
10月24日,《我不是潘金蓮博客 王智明》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研討會。活動開始17分鐘,范冰冰現身, 被堵在門口等瞭一個多小時。 但冰冰僅在現場呆瞭10分鐘,主持人突然宣佈范冰冰需要休息,讓




范冰冰出席活動

10月24日,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研討會。活動開始17分鐘,范冰冰現身, 被堵在門口等瞭一個多小時。 但冰冰僅在現場呆瞭10分鐘,主持人突然宣佈范冰冰需要休息,讓冰冰離場,還稱 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。 最後范冰冰被迫離開。25日晚間,華中師大校方也在官微發表聲明,稱主辦方事前已明確表示,范冰冰不會參與本次活動,因其在活動中突然現身造成現場失序,才要求縮短范冰冰的逗留時間。

平安武漢微博截圖

此次事件曝出後,引發廣泛關註,據稱范冰冰的離場是因為安保問題,有網友猜測是公安部門不給力,隨後平安武漢發文稱武漢安保部門並沒有參與到當天的安保工作,也有網友出面稱華中師范大學工作未做好。對此,華中師范大學也於晚上19:43分,在官微發佈聲明進行澄清說明。

華中師大在聲明中表示,此次活動主辦方事先明確表示,范冰冰不參與此次活動,因而校方並未把活動定級為大型群眾性活動,因而未向公安機關報備,而范冰冰的意外現身造成瞭現場秩序失控,考慮到范冰冰本人、嘉賓和師生的安全,才要求主辦方縮短范冰冰在現場的逗留時間。同時,校方還重申,歡迎名人名傢今後繼續進校園開展學術交流活動。

華中師大聲明截圖

華中師范大學聲明全文:

現就2016年10月24日范冰冰來我校音樂廳參加馮小剛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活動有關情況說明如下:

馮小剛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活動由耀萊影視、貓眼影業、馮小剛工作室舉辦,北京辰達之點傳媒承辦。學校團委接到活動主辦方申請後,表示歡迎這樣的文化研討會進校園,歡迎馮小剛、劉震雲、方方等文化名人進校園交流。

經商定,我校團委隻協助組織學生觀眾,其他事宜均由主辦方自行負責。主辦方事前明確表示,范冰冰不參與此次活動。鑒於此,此次活動作為校園文化活動,並非大型群眾性活動,也就沒有向公安機關進行申報。

10月24日18點,活動如期開展,馮小剛、劉震雲、方方參加瞭研討會。主持人也說明瞭范冰冰將不到場,場內外秩序井然,觀眾熱情有序。

20點50分,在研討會進行過程中,范冰冰出乎意料地出現在研討會現場。為防止現場局面失控,考慮到范冰冰本人、嘉賓和師生安全,保衛處和校團委工作人員盡力維持現場秩序,並要求主辦方縮短范冰冰現場逗留時間。10分鐘以後范冰冰離開現場。21點10分左右,整場活動完成原定計劃議程,所有嘉賓和觀眾有序離場。

華中師范大學歷來重視校園文化建設。事發之後,我校高度重視,重申歡迎名人名傢進校園開展學術活動,不涉入任何商業活動的一貫立場,切實保證校園環境的平安、寧靜和高雅,確保廣大學生都能安心讀書、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學習。

華中師范大學新聞中心

2016年10月25日

事件回顧:

10月24日,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。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,主持人突然宣佈: 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,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。 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瞭主持人稱: 這件事真不是我們主創可以控制的。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,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。

臺下一片噓聲,學生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讓老虎團隊 王智明范冰冰離場,范冰冰則安撫同學們稱: 我們可以點個蠟燭,或者用手機的閃光燈來點亮。我覺得跟大傢見面非常好,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。 馮小剛打斷范冰冰講話,十分憤怒地表示: 算瞭,冰冰。你走吧!你走吧!你走吧!走吧!

范冰冰無奈離場後,有粉絲繼續提問馮小剛關於喜劇電影的問題。馮小剛非常生氣表示: 出現范冰冰這個事兒,你再讓我談喜劇,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瞭。這個談話的氣氛被破壞瞭,我看交流到這兒就可以結束瞭。我也是半個湖北人,媳婦兒是湖北人,我回去跟她匯報今天的這個事兒。這是我拍電影有生以來,頭一次見到這種事,讓我對武漢留下瞭不可磨滅的印象,謝謝大傢!

原著劉震雲無奈稱: 冰冰成為今天的一個插曲,我覺得華中師范大學真是幽默。


馮小剛發怒,范冰冰被要求離開當場氣哭

http://d.ifengimg.com/w120_h90/p0.ifengimg.com/pmop/2016/10/25/f7196e24-feac-4001-b6e8-472b073a36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zxr97pv3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